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連假出遊 旅平險別忘把醫療算進去

明年連假多,國人出國旅遊的機會也大增,保險業者提醒民眾出國前務必檢視自己遊平險的內容。(記者俞肇福攝)

明年連假多,國人出國旅遊的機會也大增,保險業者提醒民眾出國前務必檢視自己遊平險的內容。(記者俞肇福攝)

2014/12/17 21:13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行政院日前宣布,明年從元旦起將有九次連假機會,最近的假期就在2015跨年元旦連續四天假期,為此,民眾也紛紛開始規劃國內外旅遊行程,準備好好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台灣人壽提醒,民眾在出遊前一定要購足旅行平安險,投保保額應將當地醫療費用水準估算進去,並檢視保障內容是否完整。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民眾在投保旅平險時除了基本的意外傷害保險與意外傷害醫療保險之外,在醫療保障方面,最好涵蓋門診、急診及住院三大保障;國外旅遊的部分,也要包含海外急難救助服務,即使在國外遇到重大緊急事故,也能立即獲得各項醫療協助,如代墊住院醫療費用及保證金、安排緊急轉送回國等等。

以台灣人壽旅行平安險為例,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障方面,美國、加拿大地區保障自動提高為3倍,國人最愛去的日本,還有歐洲、紐西蘭與澳洲地區則提高為1.5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