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位「超有梗」孩子王 YouTube年度點擊破千萬

這名小男孩只要聽到歌手Katy Perry與Juicy J合唱的《Dark Horse》,立刻不哭變的超興奮。(圖取自YouTube)

這名小男孩只要聽到歌手Katy Perry與Juicy J合唱的《Dark Horse》,立刻不哭變的超興奮。(圖取自YouTube)

2014/12/16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相當流行父母將小孩爆笑行徑錄下並上傳,留下回憶的同時也讓網友一起看看小朋友「無厘頭」起來,有時真的令人難以招架。有外國媒體公布本年度於YouTube點擊率破千萬的3名「超有梗」孩子王,各個都非常具有「個人特色」。

第三名「明顯弟」18,047,144次點閱率

5歲的美國小男童Noah Ritter在遊樂園巧遇電視採訪,他整個人興奮到不行,不斷強調是第一次,還刻意裝老成學大人口吻說話,在短短一段1分半鐘內,幾乎是每句話開頭前都加上「apparent­ly(很顯然)」,一共講了8次,被封為「明顯弟」。

第二名「Katy Perry頭號迷妹」20,420,097次點閱率

這名女寶寶超愛美國歌手Katy Perry的《Dark Horse》,只要音樂一下,前一秒還在哭鬧立刻變得好像在搖滾席的粉絲,眼睛睜超大、嘴吧開開,手跟腳也隨著節奏猛揮猛踢,讓網友直呼「超可愛!我的心已融化」,就連Katy Perry本人也轉發在個人推特上。

第一名「聽我的跩哥」23,797,484次點閱率

規定不能吃杯子蛋糕,但Mateo還是跑去找奶奶拿,結果不幸被媽媽發現,在面對責罵過程中,他儼然成為「小大人」,瘋狂打斷要求「Linda(媽媽名), listen」,據理力爭辯解自己沒錯,最後更說出「honey, just listen」,讓這位琳達姐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