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罵頭音樂節 近百弱勢兒觀賞

王立任邀請惠明盲校等弱勢學童觀賞牛罵頭音樂節活動。(記者歐素美攝)

王立任邀請惠明盲校等弱勢學童觀賞牛罵頭音樂節活動。(記者歐素美攝)

2014/12/13 18:1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14清水牛罵頭音樂節.聽見台灣」系列音樂會,今天進入尾聲,準市議員王立任特別邀請台中惠明盲童育幼院等弱勢兒童近百人前往聆賞,藉此拋磚引玉,希望有更多人來關心在地的音樂、文化,還有弱勢家庭。

清水牛罵頭文化協進會主辦「2014清水牛罵頭音樂節.聽見台灣」系列音樂會,最後1場今天邀請排灣族年輕輩的口、鼻笛傳承藝師少妮瑤.久分勒久演出,準市議員當選人王立任有感於許多弱勢家庭很少有機會參與藝文活動,特別邀請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台中惠明盲童育幼院及西寧國小近百名弱勢學童前往觀賞。

王立任表示,清水牛罵頭音樂節睽違7年,今年好不容易復辦成功,當然要給予支持及鼓勵,也盼望藉由自己的拋磚引玉,可以讓更多有能力的人,可以本著回饋社會的精神,協助更多的弱勢家庭,讓他們得以親臨藝術文化,感受表演藝術的驚奇與美好。

許多家長與孩子都是今天第1次欣賞藝文表演,下午兩點清水高中禮堂才開放入場,部分家長中午就帶著孩子在禮堂外排隊等候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