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經費卯足勁 台東5社福機構掃街拜票

台東5家社福機構今天下午在台東秀泰影城催票,盼讓台東社福「五合一」一起上榜。(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5家社福機構今天下午在台東秀泰影城催票,盼讓台東社福「五合一」一起上榜。(記者王秀亭攝)

2014/11/28 15:57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五合一選舉今天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包括慎修養護中心等台東五家社福機構社工人員也為「五合一」進行最後衝刺,陸續在夜市、鐵花村、秀泰影城等地設置電腦「投票所」,號召民眾投下10票,讓「選情低迷」的5家社福機構全上榜。

台東縣長青老人養護中心、李勝賢文教基金會、牧心智能發展中心、慎修養護中心及台東仁愛之家等,參加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連辦多年「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欲爭取10至50萬不等的經費,因活動是開放全國中小型社福機構提計畫申請,再由全國民眾網路投票決定補助對象,一人最多可投10家社福團體,縣內5家社福機構「團結力量大」聯手催票。

慎修養護中心社工組長李玉美表示,台東人口數少,密集度低,與外縣市相較先天條件不足,但5家社福機構社工人員仍不放棄任何機會,前進學校、夜市、影城等地催票,隨著30日截止日將至,原本5家有4家進入補助安全名單,近日卻節節敗退,長青及慎修今天已跌出安全名單,李勝賢、仁愛之家則在安全邊緣徘徊,僅牧心有衝出安全票數。

李玉美說,今天大家忙著縣市長五合一選舉最後衝刺,社福機構仍不放棄,下午到秀泰影城為自己拉票,更盼明天大家投完縣市長後,再加投台東社福五合一,讓5家社福機構都能「逆轉勝」,順利獲得經費補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