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原醫院舉辦音樂會 陶冶病患心靈

衛福部豐原醫院邀請Playing for Formosa弦樂四重奏在院內進行音樂演奏。(記者李忠憲攝)

衛福部豐原醫院邀請Playing for Formosa弦樂四重奏在院內進行音樂演奏。(記者李忠憲攝)

2014/11/28 13:55

〔記者李忠憲、張瑞楨/台中報導〕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與台中市政府文化局於今日舉行「Playing for Formosa弦樂四重奏~藝術亮點音樂會」,邀請王資閔、王美芳、嚴子晴及洪婷琦4位音樂家,藉由弦樂四重奏的合諧美,將音樂帶進醫院,就醫民眾紛紛駐足欣賞。

現場民眾不論是推著輪椅或是剛領完藥包,都坐在大廳享受音樂饗宴。民眾大讚看醫生也能聽音樂會,身心都舒暢,病也好了一半。

豐原醫院秘書蔡遠鵬表示,醫院於96年即申請加入台中市藝術亮點店家,並定期舉辦各類藝文活動,除靜態佈展,也有動態音樂或舞蹈表演。今年9月開始,每週二、四夜間舉辦薩克斯風音樂饗宴,希望能營造藝文環境,提升就醫環境品質,並藉由音樂或藝術療癒民眾身心。有住院患者聽著音樂,興致一來,打起太極拳來,也有人跟著起舞。

豐原醫院持續推廣藝文活動,今年度更獲選首屆網路票選台中市十大藝術亮點店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