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票日全台好天氣 下週冷颼颼

明天各地氣溫變化不大,仍舊是多雲到晴,並持續到週日,之後將有一波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報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明天各地氣溫變化不大,仍舊是多雲到晴,並持續到週日,之後將有一波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報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27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好天氣將一直持續到週日,各地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各地高低溫也不會有太大改變,週六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全台各地都有機會見到陽光露臉。降雨方面,由於風向逐漸轉移偏東風,東半部地區為迎風面,明天會發生短暫陣雨情況。

今天到週日,離島和西部沿海清晨可能起霧,尤其是離島地區清晨濃霧可能會影響到飛機起降,要搭機返鄉投票的民眾,要注意航班資訊。離島地區的晨霧,在陽光出現後就會逐漸消散,不至於影響一整天的航班起降。

而從週日晚間到週一將有一波新的冷氣團報到,為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的,北部低溫可能降至14、15度左右,並至少持續到週三,合歡山也有機會降下今年的第一場雪。

至於菲律賓南部的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21號颱風「辛樂克」,不過未來將朝向越南方向移動,雖不會對台灣造成直接影響,但周圍的水氣將和下週一報到的冷氣團結合,之後幾天中南部有機會出現持續性降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