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盛群盃」創意大賽 樹德科大再度穿金戴銀

第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樹德科大穿金戴銀。(記者蘇福男攝)

第九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樹德科大穿金戴銀。(記者蘇福男攝)

2014/11/26 16:27

〔記者蘇福男/燕巢報導〕「盛群盃」創意大賽常勝軍樹德科大電腦與通訊系師生,再度以「Windows風」、「以動態密碼為基礎之新型機車保全系統」作品穿金戴銀,另拿下傑出獎、G.hn創意應用獎,抱回13萬5000元獎金。

國內上市微控制器(MCU)廠盛群半導體公司,每年舉辦「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成為各大專院校技術交流平台的一大盛事,鼓勵學生使用國產微控制器開發工具,不僅讓學子在電子產品舞台有所發揮,也提升學生與世界市場接軌的機會,締造產、學雙贏的局面。

今年第九屆「盛群盃」創意大賽,計有全國134支隊伍、約600人參賽,歷年常勝軍樹德科大電腦與通訊系師生,再度抱回金、銀牌、傑出獎及G.hn創意應用獎,贏得總獎金13萬5000元。

隊長簡敬儒指出,奪下金牌的「Windows風」作品,係利用氣旋加速原理,帶動窗戶內外空氣流動,並安裝溫度、灰塵、雨滴、風速等感測器,依感測器數據,決定是否關閉窗戶及所需氣流方向,使室內環境達到最舒適的溫度、品質,該作品同時獲得創新電力線傳輸技術的G.hn創意應用獎。

獲得銀牌獎的「以動態密碼為基礎之新型機車保全系統」作品,則是利用藍芽傳輸、裝置認證、加密與授權的特性,同時結合智慧型手機軟體,整合設計出新型機車保全裝置,另「指路明燈」作品也以新式逃生指示器獲得傑出獎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