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廟區長比照選舉掃街 宣傳登革熱防疫

關廟區長盧振義比照選舉掃街的造勢模式,帶隊徒步遊行,宣導登革熱防疫。(記者吳俊鋒攝)

關廟區長盧振義比照選舉掃街的造勢模式,帶隊徒步遊行,宣導登革熱防疫。(記者吳俊鋒攝)

2014/11/26 13:2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關廟區今天有1場特別的徒步掃街行程,並非候選人拜票造勢,而是區長盧振義透過大聲公,疾呼登革熱防疫的重要,懇請鄉親注意清除病媒蚊孳生源,所到之處,一樣受到民眾熱情回應,宣導效果還不錯。

盧振義強調,目前關廟登革熱有5例確診個案,但都分散在各社區,並非集中感染,尤其都有到高雄工作或旅遊,避免疫情擴大,病媒蚊的防堵刻不容緩。

關廟區公所日前針對登革熱的問題先召開登緊急會議,除了衛生單位之外,還邀請轄內17位里長參加,希望他們拜票時也能一併宣導,今天再由公所與衛生所人員出動,懇請鄉親落實防疫工作。

今天的宣導比照選舉拜票的手法,盧振義背著大聲公,率員進入菜市場,以及前往人口密集的住宅區,還有交通頻仍的重要路口等地,採徒步掃街的方式,呼籲鄉親注意登革熱防疫,清除積水容器,切勿因為入冬了而輕忽,讓病媒蚊有機可趁。

隨行人員高舉看板,並配合發送傳單,叮嚀防疫注意事項,掃街部隊深入大街小巷,民眾起初聽到遠處傳來聲音,還以為是選舉造勢,多會好奇觀望,宣導策略奏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