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壽公司與西港農會合作 推本土芝麻油品牌

福壽公司推出福壽伯芝麻油品牌,強調在地精神。(記者歐素美攝)

福壽公司推出福壽伯芝麻油品牌,強調在地精神。(記者歐素美攝)

2014/11/25 16:4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福壽公司與台南西港農會合作契作芝麻,並推出「福壽伯芝麻油」品牌,強調在地精神,全部使用本土芝麻,保障農友收購價格,共創雙贏。

福壽公司以往多由非洲或東南亞進口芝麻,年進口量達1500公噸以上,福壽公司芝麻事業部協理劉建和說,福壽公司因注重品管,在最近幾波食油風暴中皆全身而退,但鑑於消費者對進口原料的疑慮,除免費提供有機肥料供西港地區的農友試種芝麻及協助進行田間管理,並進一步與西港農會契作種植芝麻,初期栽種面積為58公頃,年產約六萬台斤芝麻,最近開始收成,每台斤並保障110元收購,嘉惠農友。

西港農會總幹事陳月英表示,西港種植芝麻的面積達500公頃,農友有很好的栽培技術,卻不懂如何行銷,感謝福壽公司願意與在地農民合作。

福壽公司利用西港生產的芝麻,昨推出「福壽伯芝麻油」品牌,將於明年初正式量產,董事長洪堯昆昨特別化身芝麻伯,當場示範如何炒麻油雞。

劉建和指出,「福壽伯芝麻油」強調在地精神,全部採用本土芝麻生產製造,每罐芝麻油上面皆有批號,可追蹤芝麻來源是由哪位農友種值,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福壽公司董事長洪堯昆化身福壽伯,示範炒麻油雞。(記者歐素美攝)

福壽公司董事長洪堯昆化身福壽伯,示範炒麻油雞。(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