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跟鞋象徵性感 男性容易被說服

法國研究指出,男性較容易被穿著高跟鞋的女性說服。(Jimmy Choo提供)

法國研究指出,男性較容易被穿著高跟鞋的女性說服。(Jimmy Choo提供)

2014/11/24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跟鞋讓女性又愛又恨,能讓腿部修長但穿久又會酸痛,卻總能吸引男人的目光,近日法國一份心理研究指出,男人較容易被穿著高跟鞋女性說服,並願意主動協助,研究者指出,男性容易把高跟鞋連結到性感與性慾,並且過度聯想。

法國雷恩省(Rennes)南不列塔尼大學有心理研究指出,女性穿著高跟鞋時,較容易說服男性,研究者尼可拉斯(Nicolas Guéguen)讓女性穿著不同高度的鞋子,在街上要求路人填寫問卷,當穿平底鞋時,只有42%男性停下來填寫,但接著穿上2吋高的有跟鞋時,比例上升至60%,但換上4吋高跟鞋時,多達82%的男性願意幫忙,但對其他女性路人則完全沒有影響,女性停下來的比例平均,又有另一項測試,女子穿高跟鞋,將手套「弄掉」,約有93%男性會主動幫忙,反觀穿平底鞋時,男性主動幫忙的比率則降低到62%,可見高跟鞋對男人的吸引力。

尼可拉斯指出,高跟鞋象徵性感,讓女性身體比例更完美,並散發吸引力,男性較容易受穿著高跟鞋女性擺佈,並且更願意提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