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鎖店推新口味披薩 義大利人:這才不是披薩

顯然這些新口味披薩並不得老人們的心。(擷取自YouTube)

顯然這些新口味披薩並不得老人們的心。(擷取自YouTube)

2014/11/23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披薩是深受民眾喜愛的速食商品之一,口味也不斷推陳出新,不過身在披薩起源地的義大利人可不這麼想,一家披薩業者推出新口味披薩,並邀請義大利人試吃,但這群上了年紀的義大利老者們,根本還沒嘗到披薩,光看外型就直接斷定「這不是披薩」。

必勝客(Pizza Hut)推出10種新口味披薩,包括烤艾斯阿格起司及蜜糖是拉差(sriracha)口味,以及每片只有250卡路里的薄餅,不過這些堅持傳統的義大利老人,對於這些創新的新口味,竟非常不爽,直言這根本不是披薩,同時也覺得薄餅的口味很莫名其妙。

其實這些老人都是必勝客從美國馬里蘭州、密蘇里州,甚至義大利的索倫托(Sorrento)所邀請來的,而必勝客也在短片中以小行字自嘲「雖然我們有付給參加者薪水,不過他們對於變化還是相當不爽」。

相關影片請見

老人聽到新口味「蜜糖是拉差」時,完全傻住。(擷取自YouTube)

老人聽到新口味「蜜糖是拉差」時,完全傻住。(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