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感恩節商機 飯店紛推火雞禮籃

 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推出年年熱賣的「經典火雞禮籃」及「燃燒火雞禮籃」,儘管身在台灣,也能感受洋派的美式感恩節。(台北西華飯店提供)

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推出年年熱賣的「經典火雞禮籃」及「燃燒火雞禮籃」,儘管身在台灣,也能感受洋派的美式感恩節。(台北西華飯店提供)

2014/11/23 19:14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每年11月第4週的週四是西洋感恩節,今年的感恩節就在11月27日本週四,傳統的感恩節要吃火雞,用以感恩並歡慶一年來努力工作的豐收成果。台灣近年也有外商公司或是家庭會歡度感恩節,多家飯店就推出「全套」式感恩節禮籃,並開放到耶誕前都能預定。

台北晶華酒店結合歷年熱賣商品推出「感恩節火雞」以及經典「爐烤美國肋眼牛肉」兩款熟食禮籃。國賓大飯店位於天母,充滿紐約都會風格的Buffet餐廳MARKET CAFÉ,推出外帶美式「感恩節烤火雞」。

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也推出年年熱賣的「經典火雞禮籃」及「燃燒火雞禮籃」,重達六公斤的烤火雞,搭配主廚特製火雞肉汁、蔓越莓醬汁以及蘋果派等,儘管身在台灣,也能感受洋派的美式感恩節。

台北喜來登The Deli烘焙坊推出「香烤火雞歡樂組合」、「爐烤牛肉溫馨組合」及「維吉尼亞火腿感恩組合」三款組合,同時推出「香烤火雞歡樂共享組合」,增加野生藍莓塔、培根栗子玉米餡、法式青蔥長條麵包等多樣食材,外帶組合還可以加價升級成為大份量的「派對組合」。

台北花園大酒店也已開放預訂「感恩聖誕火雞禮籃」,禮籃包含「燒烤火雞」,配有融入以蔬菜及紅酒提味的「火雞原汁醬」、酸甜「蔓越莓沾醬」以及濃郁「南瓜濃湯」等。

覺得廚藝技癢想親手展現料理功力,亞緻餐飲集團除了已在全台十家門市開放預購感恩節火雞禮盒,麗緻巴賽麗還推出感恩節料理教室,由主廚示範教學,教民眾料理火雞大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