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球球打臉!PK大賽足球門將「以臉守門」

BYUtv頻道拍攝的搞笑影片中,藍衣守門員被迫坐在球門前,沒想到都固定位子了卻仍然被足球砸臉,他整個人被砸倒在地。(圖取自Youtube影片)

BYUtv頻道拍攝的搞笑影片中,藍衣守門員被迫坐在球門前,沒想到都固定位子了卻仍然被足球砸臉,他整個人被砸倒在地。(圖取自Youtube影片)

2014/11/23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近來瘋傳一段足球比賽影片,裡面的門將非常「厲害」,在PK戰中連續擋下數球,贏得觀眾歡呼和隊友擁抱。不過特別的是,他全部是用「臉」擋下的,堪稱「以臉守門」。

這其實是BYUtv頻道拍攝的搞笑影片,從11月14日上傳以來,已經破900萬的點閱率。因為場景非常逼真,還有許多網友留言確認真偽,更多的網友表示非常深刻地「感受到痛」。

影片中雙方比賽陷入膠著進入PK戰,藍衣隊先攻下一球,輪到白衣隊進攻時,藍衣門將上場了。他勇猛地用臉擋下第一球,神情有些恍惚。之後他仍持續為自己的隊伍守住球門,但每顆白衣隊踢出的球都像被導航了,直達目的地(藍衣守門員的臉)。藍衣守門員被砸臉砸到昏倒在地,隊友搬了椅子堅持要把他安在球門前,而球依然往他臉上飛。

最後一球藍衣隊守門員已受不了「打擊」,直接爬離球門「棄守」,沒想到對方踢門正中門楣反彈,還是直接往他臉上招呼,讓這個衰到爆的守門員倒地不起。

藍衣隊最終贏得比賽,守門員則是被抬上擔架離場。這個誇張影片引人發笑,逼真卻又不可思議的發展還有人說:「這是少林足球吧!」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