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萌麋鹿大軍快閃府城 為耶誕節拉開序幕

大小朋友和紙麋鹿合照,提前感受耶誕氣氛。
(記者黃文鍠攝)

大小朋友和紙麋鹿合照,提前感受耶誕氣氛。 (記者黃文鍠攝)

2014/11/22 18:3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耶誕節將至,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台南中山店與市府新聞處合作,串連中西區主要景點,舉辦「麋鹿軍團快閃府城」活動,打造上百隻麋鹿軍團,即日起每週六在府城重要景點以「快閃」方式展示,活動期間也在現場放置大型聖誕襪,鼓勵民眾捐出二手及回收玩具,提供兒福中心,一齊在耶誕獻暖獻愛心。

藍、白兩色,150隻30公分長、40公分高的紙麋鹿,今天下午出現在台南市政府,可愛的模樣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新光三越組長洪于晶指出,耶誕前夕,為了帶領民眾認識新台南,規劃由麋鹿軍團在每週六下午,快閃市區重要景點,今日在市政府揭開序幕,11月29日移師孔廟、12月6日轉往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12月13日將前往正興街,12月20日至12月25日則回到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展出。

活動今日下午在協進國小附設幼兒園36位幼童的啦啦隊舞蹈演出揭開序幕,150隻麋鹿集合的「盛況」,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拍照,由於只要與快閃麋鹿合照並打卡上傳,就可至快閃點兌換精美贈品,「有玩又有拿」,吸引不少民眾參加。

主辦單位指出,「麋鹿軍團快閃府城」是耶誕系列活動之一,因為是「快閃」,所以每個景點只會停留一個下午,想要和鹿群合照的市民要把握機會。此外,12月6日晚間6時,將於台南新天地西門廣場舉誕點燈嘉年華,邀請噗嚨共天團-浩角翔起為巨型耶誕樹進行點燈儀式,現場也將帶來精彩的演出,歡迎民眾迎接溫馨耶誕。

親子置身麋鹿群中,感受耶誕氣氛。
(記者黃文鍠攝)

親子置身麋鹿群中,感受耶誕氣氛。 (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