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冰箱出現「紫衣小女孩」 嚇壞路人

網友將小女孩關在超商飲料櫃中的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圖片擷取自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社團)

網友將小女孩關在超商飲料櫃中的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圖片擷取自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社團)

2014/11/22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一早到便利超商看到飲料櫃裡出現一個小女孩的身影,你會怎麼做?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一張小女童卡在超商飲料櫃中的照片,隨即引發網友討論,還有人以為看到鬼。

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文表示,一早到超商買咖啡時,竟然在冰箱內看到一位小女童把自己關在裡面,網友將妹妹卡在冰箱中的畫面拍下之後,上傳到臉書,疑惑問「天氣這麼冷妳有這麼熱嗎? 」

照片讓人會心一笑,有網友說:「我以為只有我女兒會這樣」,也有人認為妹妹可能想拿高處的飲料不小心被關住,覺得「小妹妹還蠻有教養,還會脫鞋子才踩上去!」,還有人說,猛然一看,以為看到鬼。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假照片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