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城大雪掩家門 居民苦中作樂「做冰箱」

美國水牛城日前被大風雪襲擊,有民眾開門發現了比人高的雪堆,他便苦中作樂把雪堆挖成冰箱,十分有趣。(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水牛城日前被大風雪襲擊,有民眾開門發現了比人高的雪堆,他便苦中作樂把雪堆挖成冰箱,十分有趣。(圖擷取自推特)

2014/11/21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美國紐約水牛城降下了大雪,當地許多的居民的門口都被靄靄白雪給淹沒,但美國有民眾打開家門看到堆得比人高的雪堆後,心血來潮把雪堆挖成了天然的「冰箱」,照片上傳推特後,引發網友熱烈仿效轉發。

這名網友將照片上傳推特時,更附上了一句諺語的前半句「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原句則是「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make lemonade」(當生命給你又酸又苦的檸檬時,你可以把它做成好喝的檸檬水),意思如同生活中常說的「山不轉路轉、路不轉心轉、心不轉人轉」,遇到不好的事情時,換個角度想,就可以把它變成好事。

而這名網友看到了門前的大雪堆,並不是馬上把他鏟掉,而是故意挖成了一個冰箱,把下雪天要鏟雪的麻煩事瞬間變成有趣,也才會讓這則推特被網友們熱烈轉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