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區青年志工 推甜柿直銷助果農

新竹區青年志工中心幫助桃園縣復興鄉柿農賣甜柿,推出柿柿幸福活動,要幫柿農賣甜柿,讓一顆果子有三個感動。(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區青年志工中心幫助桃園縣復興鄉柿農賣甜柿,推出柿柿幸福活動,要幫柿農賣甜柿,讓一顆果子有三個感動。(記者洪美秀攝)

2014/11/21 15:24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一顆果子三個感動」新竹區青年志工中心與元智大學組成「希望農場」,推出「柿柿幸福」助人計畫,期許幫桃園縣復興鄉柿農的甜柿賣光光,目標設定400盒,每盒300元到450元不等,有分5粒到10粒裝,鼓勵民眾發揮愛心,一起幫助柿農。

元智大學副學務長艾昌明說,過去學生有感於原住民農友辛勤耕種,卻不知如何行銷,因此為協助農民爭取利潤,便發起幫柿農賣甜柿的活動,並建立部落產銷營運平台,且成立「希望農場」,結合桃竹苗大專院校的青年,一起幫助柿農賣甜柿。

新竹區青年志工中心整合元智大學、明新科大及中華大學和大華科技大學和新竹教育大學的青年志工,透過青年志工推出「柿柿幸福」行銷計畫,透過電話行銷和網路宣傳,幫助柿農。

志工團表示,一顆果子有三個感動,可以獨享、可以和朋友分享,更可以捨得捐款助人,希望透過這樣的計畫幫助桃園縣復興鄉、三光村的果農,且行銷計畫是只要賣出300元甜柿就捐出50元作為偏鄉孩子的教育基金和籌措營隊經費,幫助失能家庭籌募奶粉錢。

只要在12月中旬前都可電話預購或團購,可洽電話:03-666-98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