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中山大黑大作戰》 地毯式搜索並懸賞1萬元

愛狗人士不放棄希望,持續搜尋「大黑」。(顏杏娟提供)

愛狗人士不放棄希望,持續搜尋「大黑」。(顏杏娟提供)

2014/11/21 11:2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中山大學校園守護犬「大黑」本月15日深夜,疑似被街友拐跑、販賣、吃下肚後,眾多愛狗人士不放棄希望,持續尋找牠的蹤跡,決定今起3天的晚上10點到12點,進行地毯式搜索,更誓言將歹徒繩之以法。

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理事長顏杏娟強調,已有網友找到疑似拐走「大黑」的街友巢穴,雖然錄下他的身影,卻沒有拍到臉部,必須安排見過他的保全前去指認。

因此愛狗人士決定發揮破獲壽山毒狗案的精神,號召志工朋友一起在21日至23日的晚上10點至12點,在高市鼓山及鹽埕區進行地毯式搜索,盼能找到「大黑」、協助警方逮捕惡徒,避免更多狗狗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