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杭菊芋頭節週末見 辣妹先暖場

杭菊芋頭節週末迎賓,辣妹暖場。(記者蔡政珉攝)

杭菊芋頭節週末迎賓,辣妹暖場。(記者蔡政珉攝)

2014/11/11 20:25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銅鑼鄉杭菊芋頭節將於週末登場。銅鑼鄉農會今天先安排辣妹伴隨著杭菊裝登場,為活動暖身,歡迎民眾到銅鑼賞杭菊、吃芋頭。15、16日2天除了有免費「菊芋米食品嚐」,還有接駁專車,請洽銅鑼鄉農會037-985187轉17。

除了辣妹伴花,農會並搭上時下熱門食安話題,以杭菊茶淋在寫著「黑心」的油桶上,象徵杭菊茶的去油、消毒功能,行銷杭菊的優點;農會也邀請主廚以當地杭菊、芋頭食材入菜,推出創意料理,色、香、味俱全,進一步推廣在地農業。

銅鑼鄉農會總幹事曾義孝表示,今年的杭菊產量約3萬多斤,栽種面積更從去年的15公頃擴大到26公頃,面積更大,加上九湖村、樟樹村周邊休耕苗圃遍佈的波斯菊、向日葵、百日草,花海勝景更是美不勝收,觀賞期約至12月初,請有意一親花海芳澤的遊客不要錯過。

約每年11月、12月間,大片盛開杭菊呈現出數大便是美的視覺饗宴,雪白、黃、紫相間的杭菊花海已經成為當地特色,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賞花。

週末登場的杭菊芋頭節將有「客庄歌舞」、「杭菊茶暢飲」、「親子採菊、彩繪菊娃、手工香皂DIY」等活動,讓民眾除了賞花也能體驗杭菊的其他趣味和客家風情,歡迎民眾蒞臨。

大片盛開杭菊呈現出數大便是美的視覺饗宴。(記者蔡政珉攝)

大片盛開杭菊呈現出數大便是美的視覺饗宴。(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