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鼎王賠償憑發票打折、送鍋底 網友不領情

北海劣質油風暴持續延燒,知名麻辣鍋業者鼎王集團也用到北海噁油。(資料照,記者唐在馨攝)

北海劣質油風暴持續延燒,知名麻辣鍋業者鼎王集團也用到北海噁油。(資料照,記者唐在馨攝)

2014/11/06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海劣質油風暴持續延燒,知名麻辣鍋業者鼎王集團也用到北海噁油,鼎王在官網上公布最新賠償方案,包括憑發票送鍋底、免收麻辣鍋底費、外帶全面8折,不過卻遭網友批評「難道是要銷貨底嗎?」、「沒誠意,現在這樣誰敢再吃?」。

台中市衛生局5日公布使用到北海問題油脂的餐飲業者名單,包括許多知名餐廳王品、春水堂、饗食天堂、鼎王都在內。鼎王今日在官網上發布聲明稿,表示自從9月北海油脂傳出可能用到問題油時,就已進行預防性下架,改用自炸豬油。

另外鼎王也公布了最新的賠償方案,憑今年1月1日到10月14日的發票,就可到門市換取350元的2人份「鍋底」1份,兌換時間從11月10日到11月30日止。另外從明天起到11月底,凡到店用餐均免收麻辣鍋底費,外帶也全面8折。但這些賠償方案民眾似乎不太領情,有網友就表示「這時候誰還敢吃?」、「根本就是銷貨底」、「銷完毒鍋底還想再賺再賺一筆?」。

鼎王表示,這次誤用黑心油事件,他們和其他業者一樣相信政府和北海油脂的保證,絕對沒有刻意提供不良商品,對消費者感到相當抱歉,另外他們也強調,將會正式對北海採取法律行動,若求償成功,將會全數捐作公益。

鼎王在官網上公布最新賠償方案,包括憑發票送鍋底、免收麻辣鍋底費、外帶全面8折。(照片擷自鼎王官網)

鼎王在官網上公布最新賠償方案,包括憑發票送鍋底、免收麻辣鍋底費、外帶全面8折。(照片擷自鼎王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