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這麼不想上班? 10大超瞎請假理由

CareerBuilder近日調查了2000多名人事經理,整理出10大最瞎請假理由。(照片擷自e-online)

CareerBuilder近日調查了2000多名人事經理,整理出10大最瞎請假理由。(照片擷自e-online)

2014/11/05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不想上班,上班好累!」有時候真的會突然超不想上班,這時總會開始想要用什麼突發理由來請假,常見的不外乎感冒、生理期,不過竟然有人用「不小心搭上飛機」為由想要請假?國外網站整理出10大超瞎請假理由,讓人看完不禁懷疑,主管真的會相信嗎?

根據《e-online》報導,CareerBuilder近日調查了2000多名人事經理,整理出10大最瞎請假理由,包括「我有膽結石,需要全面治療」、「早上起床心情不錯,我不想毀了它」甚至還有人說「我不小心搭上一台飛機」,這些超瞎的請假理由,真的會有主管相信嗎?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如果敢用這些理由請假,應該之後再也不用來上班了吧。

10大最瞎請假理由

1.我剛把烤盤放到烤箱裡

2.我的整形手術需要回去檢查一下。

3.剛進浴室的時候,我的腳跟腿都麻掉了,結果我站起來的時候腳踝就扭到了。

4.我必須把我週末輸在睹場的錢贏回來。

5.我卡在雜貨店的血壓機裡。

6.我昨晚運氣很好,但今早一起床我就不知道我人在哪裡了。

7.我把我的制服放在微波爐裡烘乾,結果就燒起來了。

8.我有一顆膽結石,需要全面治療。

9.早上起床我的心情不錯,而且不想毀了它。

10.我不小心搭上一台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