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爆笑!富「土」康員工秀英文 分不清gay與guy

這位名叫張全蛋的男子,在影片中大秀他的破英文,亂七八糟的用法配上認真的表情,讓網友直呼太好笑了!(圖擷取自YouTube)

這位名叫張全蛋的男子,在影片中大秀他的破英文,亂七八糟的用法配上認真的表情,讓網友直呼太好笑了!(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1/04 1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部富「土」康質檢員說英文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影片中一名叫張全蛋的男子,稱自已是富士康質檢員,大談工作經驗,中英夾雜且錯誤的英文用法,加上經典的表情,讓網友笑翻,直呼「太有才了!」

影片中,張全蛋自稱是工廠裡英文最流利的員工,甚至表示,國外的投資人都是由他接洽,不過他卻連「Gay」跟「Guy」都傻傻分不清!被糾正時訝異的表情讓網友笑翻了!他更說,「在廠裡不會說英文的員工,都會被老闆Fire掉的」,讓人「So no face」(太沒臉了)!

說起英文來,那不標準的口音加上超認真的表情,讓網友大呼「星爺應該找他合作的!」但仔細一看影片才發現,原來他不是富士康的員工啦,上面寫的可是「富土康」!影片則是中國搞笑的節目「爆走大事件」的片段,但這支影片上傳不到一週,就突破60萬的點閱人次。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