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行有益壓軸健走 逾5000人響應

宜蘭場次以單腿雙杖走完全程的朋友,此次臨時因小孩高燒無法成行,仍希望能參加2015元旦健走。(希望基金會提供)

宜蘭場次以單腿雙杖走完全程的朋友,此次臨時因小孩高燒無法成行,仍希望能參加2015元旦健走。(希望基金會提供)

2014/11/01 17:53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為鼓勵國人養成規律運動習慣,由國民健康署主辦、希望基金會承辦、「飛躍羚羊」紀政代言的「健走真好,健康沒煩惱」有行有益健走活動,在台北自來水園區的水岸廣場壓軸登場,吸引約5500位民眾沿著新店溪河畔,往下游方向開心地為“健”康而“走”。

推廣運動不遺餘力的紀政,對近幾年健走在台灣各地蓬勃發展,同時成為國人最樂於從事的運動之一而深感欣慰,「健走隨時、隨地、隨意、隨興皆可行,只要沒事多走路,日行萬步非難事。」

希望基金會總監連錦堅則透露,原本一位家住宜蘭冬山鄉,宜蘭場次以單腿雙杖走完全程的朋友,要前來參加這場有行有益壓軸健走,臨時因小孩高燒而無法成行,但這位46歲單腿雙杖健走勇腳向連錦堅說:「希望參加2015元旦健走!」

國民健康署自2002年起推動健走,並於2006年訂定每年11月11日為「全民健走日」,1111象徵「兩人雙腳,結伴而行」,透過彼此提醒,把走路融入日常生活,鼓勵民眾建立健走、健身的健康觀念,而今年度4場健走活動,共有超過9000名來自全台灣各地熱愛健走的朋友們共同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