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圍爐除夕訂位 2500座位秒殺

漢來海港餐廳除夕訂位, 2500座位秒殺。(記者葛祐豪攝)

漢來海港餐廳除夕訂位, 2500座位秒殺。(記者葛祐豪攝)

2014/11/01 17:1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漢來海港餐廳今開放除夕夜圍爐訂位,包括漢來店、巨蛋店與台中店,不到15分鐘內,一共2500個位子被秒殺一空﹗

漢來海港餐廳每年會在11月1日開放除夕訂位,雖然距離除夕還有3個半月,上午10點30分一到,餐廳的電話開始響個不停,門口也擠滿搶訂位的人潮,包括高雄兩店及台中店,都在15分鐘內被搶訂一空。

專程來現場排隊的吳姓家庭主婦說,雖然不景氣,年夜飯還是要吃得「澎湃」,自助餐是能滿足老老少少最好的選擇,去年因為電話打不進來,今年乾脆直接到現場排隊。

漢來飯店行銷企劃部協理吳若寧表示,共有高雄漢來店、巨蛋店、台南夢時代店、台中廣三SOGO店、桃園台茂店等五店,同步供應除夕圍爐宴,尚未開幕的台南夢時代店、桃園台茂店也已訂位8成,顯見民眾到飯店圍爐已成趨勢。

漢來海港餐廳桃園店將於11月7日開幕,限時推出「10贈2」的促銷,11月底前用餐的顧客,每人可於現場購買兩本餐券,每本10張,另加贈2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