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研院家庭日 蔡清彥鼓勵員工早日娶妻生子

工研院今天在交大舉行家庭日暨運動會活動,董事長蔡清彥(右ㄧ)鼓勵員工要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左為院長徐爵民。(記者洪友芳攝)

工研院今天在交大舉行家庭日暨運動會活動,董事長蔡清彥(右ㄧ)鼓勵員工要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左為院長徐爵民。(記者洪友芳攝)

2014/11/01 18:33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工研院今天在交大舉行家庭日暨運動會活動,董事長蔡清彥鼓勵員工要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也鼓勵未婚員工早日娶妻生子,工研院很關心員工的家庭生活,近期已在內部設立托嬰中心,希望藉由提供嬰兒的托育服務,讓員工能安心工作。

工研院年度舉辦家庭日暨運動會上午於交大登場,除運動競賽外,更有園遊會、趣味競賽及多項親子育樂活動,非常熱鬧。工研院員工也在開幕儀式中組成明星秀的創意啦啦隊,工程師們紛模仿小虎隊、麥可傑克森、蔡依林、羅志祥及謝金燕等,使勁熱舞,展現工研人難得ㄧ見的熱情活力。

蔡清彥表示,工研院能有今天的成就,全來自所有員工的的共同努力,他提醒員工們不是只有運動會才運動,平常也要多運動,注意身體健康,「為國保重」;蔡清彥也鼓勵未婚員工早日娶妻生子,近期院內已設立托嬰中心,非常受歡迎,希望藉由提供嬰兒的托育服務,讓員工能安心工作。

工研院陸續獲得全球百大科技大獎、國家發明獎及國家產業創新獎的諸多榮譽,創全台獲獎佳績最多的研究機構,蔡清彥表示,台灣產業面臨中國與韓國的競爭挑戰,需要有創新的作為,工研院育成新興事業不僅是中國與韓國所欠缺的,也將是驅動台灣產業持續成長的動力。

蔡清彥指出,工研院育成新事業在能源及醫療等領域已獲得不錯成果,4年來已創立近30家新創公司。他進一步期許員工將前瞻科技,轉化為新創公司及產業效益,開創產業新契機,為台灣年輕人及產業找到創新與創業的新出口。

工研院年度家庭日暨運動會今天於交大舉行,員工辣妹熱情秀舞技表演。(記者洪友芳攝)

工研院年度家庭日暨運動會今天於交大舉行,員工辣妹熱情秀舞技表演。(記者洪友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