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轟衛福部早知飼料油 拖2週才下架

陳其邁取得駐越代表處電報,清楚指出,越南大幸福銷台油脂全為飼料用油。(陳其邁提供)

陳其邁取得駐越代表處電報,清楚指出,越南大幸福銷台油脂全為飼料用油。(陳其邁提供)

2014/11/01 08:16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出示駐越代表處電報指出,衛福部早在10月9日就知大幸福銷台的油脂都是飼料油,卻遲至10月22日才下架統清油,完全是自甘當統一門神。

陳其邁指出,衛福部百般拒絕提供的電報,終於在檢方起訴後透過其他管道取得;裡面很清楚提及,大幸福銷台的所有油脂產品,都是飼料用途,不供食用。其中牛油部分,除了頂新外,還牽涉到統一,衛福部卻遲至10月22日才預防性下架。統清也在去年向頂新購買110頓飼料椰子油,衛福部更是拖到10月31日才公布。

陳其邁痛斥衛福部包庇、瀆職。10月9日已知越南進口油都有問題,卻拖了3週才被迫對外證實,根本是一路護航統一到底,可惡至極。

陳其邁取得駐越代表處電報,清楚指出越南大幸福銷台油脂全為飼料用油。(陳其邁提供)

陳其邁取得駐越代表處電報,清楚指出越南大幸福銷台油脂全為飼料用油。(陳其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