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跨年煙火秀 至今沒廠商要贊助

媒體報導,因為「全民滅頂」風潮,101跨年煙火秀至今還沒有任何廠商願意贊助。圖為2013跨2014年的101煙火秀。(記者王敏為攝)

媒體報導,因為「全民滅頂」風潮,101跨年煙火秀至今還沒有任何廠商願意贊助。圖為2013跨2014年的101煙火秀。(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01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101跨年煙火秀世界聞名,如今傳出因為「全民滅頂」風潮,煙火秀至今還沒有任何廠商願意贊助,財政部表透露,今年跨年煙火秀經費,必須由101董事長宋文琪自己想辦法。

聯合報報導,台北101跨年煙火被CNN評選為「全世界10大最讚煙火」,101董事會已決議將101跨年煙火秀列入每年必辦活動,今年仍規劃施放218秒,但因頂新黑心油事件延燒,且外牆點燈的廣告效益消失,今年招商非常困難。

報導引述101發言人劉家豪說法,曾經贊助過3次的交通部觀光局今年不願再贊助,此外宏碁、宏達電和華碩等企業也回絕,去年8月時就已和贊助商如新企業(NU SKIN)談妥合作,今年NU SKIN則以無預算拒絕,但他表示,今年跨年煙火秀仍會如期舉行。

報導指出,101呼籲公股行庫能帶頭贊助,但財政部表示,現泛公股雖然是101最大股東,八大公股行庫每年也都有編列預算贊助慈善公益或廣告行銷活動,但中央將不會帶動,101跨年煙火秀3000多萬經費,由宋文琪自己想辦法籌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