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神社供奉的…居然是「消防栓」

台南夕遊出張所神社內供奉的居然是消防栓,民眾表示有被欺騙的感覺。(圖片擷取自TVBS)

台南夕遊出張所神社內供奉的居然是消防栓,民眾表示有被欺騙的感覺。(圖片擷取自TVBS)

2014/10/31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安平的夕遊出張所神社,是遊客假日遊玩的好所在,想不到神社造景裡面供奉的居然不是神,而是「消防栓」,甚至還在神社前面設置讓民眾投錢的賽錢箱,讓遊客十分傻眼,廠商解釋那是給民眾拜完夫妻樹後祈願投錢的,目前也暫時撤下賽錢箱。

根據《TVBS》報導,位在台南安平的夕遊出張所神社,原先是台灣總督府專賣局的安平支局,近年來因為古蹟活化,外包給廠商,不過神社裡面擺放的是消防栓,甚至還在前面設置給民眾捐錢的賽錢箱,讓民眾感覺到被欺騙。

廠商表示,當初是為了美化消栓,才會使用神社當造景,賽錢箱則是為了要讓遊客拜完夫妻樹後投錢許願的。夕遊出張所館長尹政陽表示,賽錢箱是為了要讓民眾在祈福許願時能夠投錢才會設置,不過由於年久失修,現在正在修復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