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工佔用堤外機車專用道 警開單約制

施工佔用堤外機車專用道,機車會車險擦撞,警開單約制。(記者吳仁捷攝)

施工佔用堤外機車專用道,機車會車險擦撞,警開單約制。(記者吳仁捷攝)

2014/10/31 15:0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天在堤外機車專用道板橋段施工,但有機車騎士發現,今天他經過專用道時,發現一輛吊籃貨車佔用北上車道,機車會車時沒人交通指揮,他途經時對向一輛機車騎來,險些釀成擦撞,民眾質疑市政府設計堤外專用道是為了交通安全,但施工時卻忽視交通安全,板橋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因施工單位沒有申請路權,當場開罰約制。

報警的機車騎士說,新北市政府開闢堤外專用道多年,近年來騎經時,因沒有汽車等大型車輛干擾,騎士們倍感安全,但新北市水利局近來在大漢溪右岸堤防施做綠美化工程,大型車輛施工時,就直接佔去一半的專用道,也常沒人交通指揮,導致險象環生,枉費政府開闢專用道美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