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心油毒害學生 民團籲教育部向頂新求償500億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吳福濱痛心指出,台灣學生長期吃下不健康的食品,健康恐早受影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吳福濱痛心指出,台灣學生長期吃下不健康的食品,健康恐早受影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4/10/31 14:33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頂新黑心油毒害全台,連全國學校營養午餐、團膳等全淪陷,學生早已把毒油吃下肚,全國中小學校長協會、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痛批黑心廠商外,更積極呼籲教育部要站出來,立刻向頂新集團代位求償500億元,替學生食安討回公道。

全家盟理事長吳福濱表示,早在1、2個月前便在聯盟內成立食安小組,根據衛福部公布的黑心商品資料清查,發現全國學校的學生團膳早就全部淪陷,痛心台灣學生長期吃下不健康的食品,健康恐早受影響,且台灣罹癌年齡越來越年輕化,連藝人余天女兒都年紀輕輕罹患大腸癌,恐怕跟食安脫不關係。

吳福濱強調:「政府早就應該站出來,幫人民向頂新求償!」其中學生部分更是教育部的責任,既然如今頂新集團的負責人等都已遭到司法起訴,教育部也該加緊腳步向頂新代位求償,要求500億元的補償金,作為食安教育和補助弱勢的基金,重點是不能讓頂新脫產,一年營業額5千億的財團如此蹂躪台灣,一定要付出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