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46年 老同學返東專相見歡

民國57年畢業的園藝科學生昨天重返東專,開心再聚首。(記者張存薇攝)

民國57年畢業的園藝科學生昨天重返東專,開心再聚首。(記者張存薇攝)

2014/10/31 13:39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民國57年,台東農工園藝科三年甲班學生畢業後各奔東西,從此未再團聚;46年後的今天,28名校友回娘家,見到多年不見的同學,又開心又激動。

台東專科學校前身為台東農工,57年畢業的園藝科學生表現傑出,有人官拜中將、有人是神農獎得主,同學會發起人、曾任政治作戰學校中將校長于茂生說,同學們畢業後忙著打拚生活,因為現在多已65歲退休,時間較自由,所以相約重返母校看看,這也是大家畢業後第一次大團圓。

當年共有36名學生,聯絡上的同學中,除2人未到場,其他28人均回到東專,當時的班長江隆正也致贈「母校恩澤、情深似海、豔菊千朵、榮耀農工」紀念牌送給東專,感謝母校3年教育,養成大家「務實肯幹」的精神。

畢業校長代表江隆正(右)致贈紀念牌給東專校長陳禎祥。(記者張存薇攝)

畢業校長代表江隆正(右)致贈紀念牌給東專校長陳禎祥。(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