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案接押庭 檢方爆:查廠前已被頂新掌握行蹤

魏應充被檢方起訴求刑30年,彰化地院今晚開接押庭。(記者趙耀東攝)

魏應充被檢方起訴求刑30年,彰化地院今晚開接押庭。(記者趙耀東攝)

2014/10/30 23:4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魏應充被檢方起訴求刑30年,彰化地院今晚開接押庭,合議庭已經剛剛結束,法官現正評議中,稍後將裁定是否續押魏應充。

檢方在接押庭拋出爆炸性消息,檢方直指,頂新在衛福部疑有內應,他們去搜索味全總部時,進入雲端電腦,竟然搜出政府公文,這份公文顯示,檢方將到頂新查廠,檢察官施教文看到這份公文,自稱「心都涼了半截」,「我們的行蹤,早就被頂新掌握。」

面對檢方的指控,所有在押被告全力捍衛「飼料油經精煉後是可以食用的」,常梅峯的律師還說,飼料油和食用油要搞清楚,「我們不是用ㄆㄨㄣ來做油」,這是原料,如果要便宜,跟強冠買就好,若要攙偽假冒,就用工業用油就好了。

在接押庭,檢方透露,頂新在正義公司10月中旬出事後,就接連提領3億多元現金,這些錢下落不明,懷疑被洗錢。

魏應充在法庭內神情緊張,針對法官所提問題回答都很緩慢,還被審判長催促、糾正,魏應充說,油品檢驗管理都由各公司內部負責,在決策會議中,雖有提出品管檢驗報告,但報告的很快,他沒有注意,他不知道陳茂嘉去越南有作查廠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