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英商工校慶 多名職棒球星返校慶賀

郭嚴文(左一)、鄭凱文(左二)、陳品捷(右二)及宋家豪(右一),返回母校慶祝校慶。
(記者黃文鍠攝)

郭嚴文(左一)、鄭凱文(左二)、陳品捷(右二)及宋家豪(右一),返回母校慶祝校慶。 (記者黃文鍠攝)

2014/10/30 14:12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南英商工創校97週年,今日舉辦校慶運動會,包括剛參加南韓仁川亞運棒球賽的鄭凱文,以及郭嚴文、陳品捷,宋家豪等棒球界知名校友返校同歡,選手們獻上曾在亞運使用過的球棒及紀念球給學校,感謝學校栽培,也期勉學弟妹專心向學,為校爭光。

運動會由校長陳志隆主持,除了有祥獅獻瑞、電音三太子、樂儀隊表演之外,還表揚傑出校友,包括曾經加入日本職棒阪神虎隊,目前效力於中信兄弟隊的鄭凱文。曾加入美國職棒辛辛那提紅人隊,目前效力於Lamigo桃猿隊的郭嚴文,還有在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發展的陳品捷。以及和三人一起獲選為今年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隊員的宋家豪。

此外,校方表揚畢業於餐飲科,曾在各類全國技藝競賽表現優異的張雅婷,做為學弟妹的楷模。

陳志隆表示,南英商工自1917年創校至今,由於歷任校長一步一腳印艱辛擘劃經營才有今天的規模,為了永續經營,全體教職員將繼續付出更大的用心與努力,提供學子們一個優質的教育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