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美彩妝app…1秒變出時尚鬼妝

原本可愛的美女,經過玩美彩妝app,一秒就可變成時尚吸血鬼。(記者陳炳宏攝)

原本可愛的美女,經過玩美彩妝app,一秒就可變成時尚吸血鬼。(記者陳炳宏攝)

2014/10/27 21:05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本週五就是萬聖節,忙碌的上班族族,也許沒時間去採購應景的萬聖節道具,也還沒想到如何裝扮自己,拜科技之賜,現在不用出門化妝也能跑趴,國內影像軟體廠商訊連科技,日前推出玩美相機與玩美彩妝app,讓用戶不用出門化妝就能扮成鬼妝,並參加網路上虛擬萬聖趴大方秀自己。

訊連科技表示,玩美彩妝App除可隨時提供粉餅、眼線、眼影等試妝功能外,針對萬聖節還特別推出南瓜妝、毒藤女、吸血鬼、黑魔女、蜘蛛女等主題,讓民眾可以享受一秒變出時尚鬼妝。

除時尚鬼妝外,另外有一套「Halloween Booth」App,提供南瓜、鬼怪、及其他共數十種道具供民眾變身,讓萬聖節也可以很搞笑嚇嚇朋友。

訊連科技表示,配合萬聖節慶,將舉辦線上萬聖趴活動,民眾使用任一萬聖主題彩妝,上傳至http://woobox.com/6ut2x8,除可參加全球首次線上虛擬萬聖趴外,還有機會獲得最新智慧手機。

如果民眾對3C科技沒興趣,又想與親子互動萬聖節,那也可以親子一起動手,自製應景的南瓜造型慕斯甜點。

只要將棒球南瓜花一小時蒸熟後,趁熱切開上蓋、挖出中間的籽,待冷卻再灌入乳酪慕斯以及自己調配的南瓜內餡,即可成為一顆應景的南瓜造型甜點。

不愛玩手機,也可來個親子動手做,簡單輕鬆做出應景小南瓜甜點。(記者陳炳宏攝)

不愛玩手機,也可來個親子動手做,簡單輕鬆做出應景小南瓜甜點。(記者陳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