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傳伊波拉? 萬聖節佈置搞怪

詹姆斯表示,許多民眾都蠻喜歡他的萬聖節佈置,只有少數人反對。(擷取自FOX)

詹姆斯表示,許多民眾都蠻喜歡他的萬聖節佈置,只有少數人反對。(擷取自FOX)

2014/10/25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出現首起伊波拉病例後,連德州也淪陷?德州一處民宅掛起了生化封鎖線,甚至還可見到穿著防護裝的生化人員,不過這其實是屋主用來迎接「萬聖節」的布置。

10月31日為萬聖節,德州的一名屋主詹姆斯(James Faulk)穿上防護衣,拉起生化病毒的封鎖線,並擺上警告標語,希望在萬聖節的時候把人「嚇破膽」。

不過詹姆斯表示,雖然他用了大量生化警告標語,也的確想用伊波拉病毒嚇人,但他還是有注意,不用任何文字去突顯「伊波拉」,僅用生化警示標語。

附近居民看到詹姆斯的「傑作」,雖然被嚇到,但意識到只是個玩笑時,也覺得有趣,有居民表示,「萬聖節就是個嚇人的節日」,但也有鄰居認為詹姆斯做得太過火,不過無論如何,詹姆斯仍想在萬聖節當天,再增加一些「佈置」,例如放上一張病床,外加一具假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