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煙火變縱火 中國男大生欲示愛反釀火災

中國遼寧一名男子準備炫麗煙火打算來個轟轟烈烈愛的大告白,不料引起大火。(圖擷取自《東方日報》)

中國遼寧一名男子準備炫麗煙火打算來個轟轟烈烈愛的大告白,不料引起大火。(圖擷取自《東方日報》)

2014/10/25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示愛放煙火不成反成縱火!中國遼寧一名男子為了向心儀女孩示愛,準備炫麗煙火打算來個轟轟烈烈愛的大告白,不料火花飄到校外的粟米田引起大火,更慘的是,女方從頭到尾不在場,告白宣告大失敗。

據《東方日報》報導,中國遼寧廣告職業學院營銷系的一名大一男學生,昨晚8點安排了燦爛煙火,欲在煙火下向大三學姐示愛。煙火也如計畫的在夜空中綻放,還吸引許多圍觀學生,不料學院體育場看台外突然燃起熊熊大火,竄升至3、4公尺高。

原來是火花隨風飄至校外的粟米田,大片田地瞬間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經一個小時灌救才撲滅,據悉,火災面積達300-400平方公尺。

而且讓放煙火淪為縱火的男同學始料未及的是,他的女神從頭到尾都不在現場,無法順利抱得美人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