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到統清黑心油 台中知名甜點店「薔薇派 」中鏢

台中知名甜點店「薔薇派」也中鏢。(圖擷取自google map)

台中知名甜點店「薔薇派」也中鏢。(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14/10/25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黑心油風暴不斷延燒,今日傳出台中知名甜點店「薔薇派」也中鏢!衛福部食藥署今天上午公布統一集團旗下統清公司向頂新購買越南進口的問題牛油,分別做成富士香、奇華、金世紀等3項油品,台中市衛生局進一步追蹤下游業者發現,「金世紀酥油」銷售給台中8家烘焙業者,其中,知名甜點店「薔薇派」豐原店也用到這款問題牛油,衛生局上午已到「薔薇派」稽查。

《中國時報》報導,台中市衛生局今早已到統清公司稽查進口油品流向,統清公司向頂新購買問題牛油,再製成「金世紀酥油」,並銷往烘焙業。台中市目前有8家廠商使用到該油品,知名甜點「薔薇派」也難逃黑心油。

此外,統清公司問題牛油還有流向太平區「保證責任台中家禽運銷合作社」,製作成炸棒雞腿、卡啦雞腿堡、甜點、雞塊雞堡、卡啦丁、雞柳條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