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通耳機塞染黃! 那根「肉色的」居然是..

《金肉人耳機塞》下面還附個小平台,不當耳機孔塞用的時候可以當作桌上小型擺設品。(圖擷取自網路)

《金肉人耳機塞》下面還附個小平台,不當耳機孔塞用的時候可以當作桌上小型擺設品。(圖擷取自網路)

2014/10/25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常常會出一些動漫、卡通的周邊商品,幾乎想得到的都有,但某些商品有時候會出現「怪怪的」設計,不知道這些「怪」設計是故意還是不小心,不過會讓網友在網路上討論,意外的讓商品爆紅,成為另類的廣告。

最近在網路上就傳出一張《金肉人耳機塞》的照片,這款耳機孔塞做得很高級,沒有使用的時候可以將他放在藍色的小平台上,如果只有一個耳機孔塞的話可以單獨當作裝飾,不過可以收集一整組的耳機孔塞,變成一系列的擺設品,就看怎麼使用,但其中的一張居然涉黃...

網友將其中一張耳機孔塞拔起居然出現一根棒狀「肉色」長條物,但仔細想想,這個物品是耳機孔塞,所以也就是插耳機孔所需要的,不過這也讓網友大笑,「會讓人想歪」。

結果拔開後居然成為這副模樣...。(圖擷取自日本網站)

結果拔開後居然成為這副模樣...。(圖擷取自日本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