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頂新?林淑芬爆統一也買強冠油

林淑芬在臉書上爆料,說明統一進口強冠油長達3年。(圖片擷取自林淑芬臉書)

林淑芬在臉書上爆料,說明統一進口強冠油長達3年。(圖片擷取自林淑芬臉書)

2014/10/24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食安問題一爆再爆,統一向台南市衛生局通報使用頂新牛油5.57公噸,將會下架19項相關食品,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更是再臉書上爆料說,統一甚至進口強冠的豬油長達3年,更表示統一的所有聲明她都不相信。

根據林淑芬臉書表示,統一與強冠購買不知名數量的豬油長達三年,但是統一與政府說明自己是購買強冠從日本進口的豬油,政府便接受這項說法。林淑芬表示,自己質詢衛福部,說明強冠的儲油槽跟油罐車,共分為日本的儲油槽、油罐車以及餿水油的儲油槽、油罐車。衛福部表示這提醒了他們,他們會回去查,林淑芬表示衛福部根本在裝傻。

林淑芬更說明,統一自己就能夠進口日本的豬油,並且也有向西班牙進口每公斤40元左右的豬油,為何還要委託強冠向日本購買每公斤34元左右的日本豬油,她推測統一其實是購買每公斤20元左右的強冠假豬油。

林淑芬臉書全文:廢油新聞(23)

統一只買頂新的牛油而已嗎?
不,他還跟強冠買不知多少數量的豬油長達近3年,

只是統一說他是買強冠的日本進口的豬油,政府就採信了,各位你們信嗎?
我質詢FDA強冠的儲油槽跟油罐車有分日本的儲油槽 油罐車跟餿水油的儲油槽 油罐車嗎?
昨天fda說,這提醒了他們,他們要回去查。
你們信嗎?
強冠老闆都收押多久了
你們還裝傻?
統一自己統清進口西班牙豬油一大堆,平均價格約為一公斤40元上下,他幹嘛委託強冠幫忙買日本豬油價格約34元/公斤,自己真要買日本豬油,自己進口就好,幹嘛買強冠進口的日本豬油?
應該合理的推測是省成本吧
我推測較省的油來炸泡麵麵條等等比較省成本吧!
換成是我如果要買強冠的油

就是買強冠一公斤20幾元的假豬油最合算了
各位你說是不是?
統一自己也跟北海油脂買來自香港寶源的工業用豬油,而且跟強冠是同一個油源喔!
號稱加到飼料加工了(法律從102年就不允許廢食用油加入飼料),政府直接採信他們說法
有0關稅的飼料油不買卻買6%關稅的飼料油
後來統一還發表聲明說他們10月以後做飼料的油都要用食品級的言下之意是,不再買1518進口的廢油了
哈哈哈,政府已經準備不准進口餿水油了當然可以這麼說
統一的所有聲明我都不信啦,
各位你們信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