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不好就換掉」民進黨推出競選廣告食安篇

民進黨推出2支食安廣告。(圖擷取自YouTube)

民進黨推出2支食安廣告。(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0/24 13:49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頂新黑心油引爆全民怒火,民進黨今天上午公布2支「做不好就換掉-食品安全篇」短片,分別以小吃攤老闆、孩子媽媽為主角,反映民眾對於政府對食用油品的把關、管理不力,感到無奈和失望甚至憤怒的心聲。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表示,第一支廣告《食品安全-小吃攤篇》,小吃店老闆認真為顧客服務,使用的油雖受國家認證,客人卻失去信心,「老闆向客人道歉,但誰向老闆道歉、負責呢?」另一支影片《食品安全-媽媽篇》則敘述母親為了食品不安全對孩子深感愧疚,讓身為媽媽的她也心有所感。

徐佳青說,每天勸孩子多吃一口時,都不知道孩子吃下去的東西是不是健康?會不會讓他們成長得更好?相信全天下的母親都有同樣的心情,希望有一個給人民最基本的生存保證的政府。

徐佳青表示,由於黨部託播經費有限,2支影片目前透過網路的官方youtube及臉書上架,也請支持者幫忙轉貼。

相關連結請見:

【食品安全-小吃攤篇】

【食品安全-媽媽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