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里全聯員工當一日志工 弱勢家庭採買生活品

全聯服務中心台南一區13家分店經理當一日志工,陪弱勢家庭採購日常生活用品。(記者劉婉君攝)

全聯服務中心台南一區13家分店經理當一日志工,陪弱勢家庭採購日常生活用品。(記者劉婉君攝)

2014/10/24 13:06

〔記者劉婉君/佳里報導〕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4年來已捐助350張愛心福利卡給北台南家扶中心,幫助弱勢家庭度過難關,今天上午全聯福利中心營業六處台南一區13家分店經理,一同擔任家扶中心的一日志工,先協助發放物資,再陪弱勢家庭到佳里安西分店選購生活用品,讓阿嬤直讚「揪感心。」

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表示,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自民國100年8月開始提供福利卡給弱勢扶助戶,迄今累計提供350戶近200萬元。76歲的翁阿嬤與老伴、就讀小五的孫子相依為命,昨天選了衛生紙、油、鹽等,不斷感謝業者的貼心。

全聯福利中心營業六處台南一區副理薛賜挺說,企業需展現良心也應負起帶動社會公益的責任,因感動於董事長林敏雄用愛心福利卡幫助弱勢家庭,許多員工也想貢獻力量擔任志工,除了今天上午發送物資、陪阿嬤們採買,端午節、母親節等節日也會舉辦愛心活動,看到受扶助家庭拿到物資的喜悅,自己也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