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戀上已婚男求解 喬志先生搬出刑法伺候

有網友私訊求助愛情問題,喬志先生二話不說,直接祭出刑法通姦罪,一語點醒女網友。(圖擷取自 張兆志 喬志先生臉書)

有網友私訊求助愛情問題,喬志先生二話不說,直接祭出刑法通姦罪,一語點醒女網友。(圖擷取自 張兆志 喬志先生臉書)

2014/10/24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專在臉書上解決網友愛情疑難雜症,喬志先生這次來硬的!有網友私訊求助喬志先生,表示和一個已婚有小孩的男人互相喜歡並發生關係,但男方卻為她不離婚。喬志先生二話不說,直接祭出刑法通姦罪,一語點醒女網友。

「喬志先生」藝人張兆志對兩性問題的見解獨到,經常以幽默又直觀的口吻看待愛情難解習題,還開設《喬志先生的 愛情診斷室》獲廣大網友支持,臉書上的「張兆志 喬志先生」更有78萬多人按讚。

24日有女網友私訊問喬志先生表示,和一個認識二年已婚有小孩的男人互相喜歡並發生關係,男方表示和正宮只剩像家人的關係,「沒有愛、也不碰她、各過各的」,但男方表示雖愛小三卻不想離婚,女方心痛的拋出一連串問題「不愛的人為什麼她寧願在一起?他是真的愛我嗎?男人不愛老婆卻不想離婚真的是為了小孩嗎?」

喬志先生並沒有正面回答女網友提問,反以刑法第239條和第240條做為愛情建言,「1.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2.和誘有配偶之人脫離家庭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希望女網友看清愛情本質,盡快脫身,不要為愛沖昏頭而觸法,得不償失。

喬志先生截圖PO出後,4小時內就有2萬7000多名網友按讚、419則分享,還有網友結合了最新的時事梗,留言表示「因為他希望未來和他老婆一起。」也有網友回覆,「你對他心動 她覺得你只是新洞」。

藝人張兆志對兩性問題的見解獨到,經常以幽默又直觀的口吻看待愛情難解習題。(圖擷取自張兆志臉書)

藝人張兆志對兩性問題的見解獨到,經常以幽默又直觀的口吻看待愛情難解習題。(圖擷取自張兆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