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世園遊會愛心做公益 11月2日登場

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11月2日要在竹市孔廟舉辦園遊會,要為植物人募集尿布等服務經費,呼籲愛心民眾參與。(圖由創世基金會提供)

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11月2日要在竹市孔廟舉辦園遊會,要為植物人募集尿布等服務經費,呼籲愛心民眾參與。(圖由創世基金會提供)

2014/10/23 15:13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漢聲幼兒園小朋友,今天上午化身為「環保小精靈」,以熱情的太鼓表演,邀請民眾參與11月2日在孔廟前廣場舉辦的「讓愛發光環保公益園遊會」,幫助創世基金會新竹院的植物人募集奶粉、尿布等服務經費,一邊吃美食還能做公益。

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長陳綠蓉說,這幾年社福團體募款不易,三陽工業今年特提供市價近6萬元機車,支持園遊會活動,做為公益園遊會摸彩獎品。

因目前園遊券認助僅達50萬目標的兩成,認助一張園遊券即可參加摸彩,希望民眾認助園遊券轉捐弱勢家庭,讓一個愛心化做兩個幫助。

陳綠蓉說,園遊會現場還有由富元動能有限公司捐贈的電動腳踏車、新苗汽車捐贈的平板電腦、氣炸鍋、法國手持式熨燙機、洗臉機等60項好禮,還有發票換好禮活動,憑30張發票就可到服務台兌換文昌筆一支。

新竹市環保局也會在當天舉辦資源回收兌好禮,只要提交指定數量電池即可兌換好禮1份,每人限換2份,好禮合計限量400份:持廢乾電池50顆或鈕扣型廢乾電池20顆或行動電源2顆即可兌換毛寶天然洗碗精補充包或迷你隨手杯等好禮二選一,各限量100份。可洽愛心專線:523-113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