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藥署公布頂新牛油下游業者自主下架清單

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上午表示,目前已有5家下游廠商確認有使用頂新自越南進口牛油,並預防性下架。(記者張嘉明攝)

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上午表示,目前已有5家下游廠商確認有使用頂新自越南進口牛油,並預防性下架。(記者張嘉明攝)

2014/10/23 11:53

〔記者謝文華/台北報導〕衛福部食藥署上午也公布頂新越南牛油下游業者自主下架產品清單。

食藥署今公布11項頂新越南牛油下游業者自主下架產品清單,包括聯夏食品工業的「樂雅樂咖哩醬(冷凍咖哩醬)(生產日期2014.08.18)」、「樂雅樂咖哩醬(冷凍咖哩醬)(生產日期2014.08.25)」、牛丼;味全公司的「爆椒香辣牛肉湯麵(內之醬包)」、「鐵板牛肉風味炒麵(內之醬包)」、「味全麻辣肉醬(150g)」;新玉園食品公司的「營養奶油(450g)」、「鮮醇奶油(450g)」、「營養奶油(3kg)」;詮亞公司的粉末牛油;三億公司的麻辣牛油。

衛福部食藥署代署長姜郁美昨天說,頂新製油去年、今年自越南大幸福進口的2476噸牛油有疑慮,已製成的8項牛油產品及銷貨給下游11縣市共14家廠商,都應在23日下午6點前完成通報、25日深夜12點前須全數下架,26日若在架上看到相關產品,可依違反食安法罰6萬至5000萬。

頂新油品未爆彈爆不完,頂新從越南大幸福進口的不只豬油是飼料油,現也傳出連牛油、椰子油也全非食用油,衛福部食藥署昨勒令頂新8項牛油產品預防性下架!已有味全、聯夏、3億共6項食品中鏢。

頂新越南牛油下游業者之自主下架產品清單 103.10.23

序號 產品名稱 業者名稱 地址
1 樂雅樂咖哩醬(冷凍咖哩醬)(生產日期2014.08.18) 聯夏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 司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 22號6樓(營登) 屏東縣麟洛鄉民生路134 號(工廠)
2 樂雅樂咖哩醬(冷凍咖哩醬)(生產日期2014.08.25)
3 牛丼
4 爆椒香辣牛肉湯麵(內之醬包) 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 司斗六廠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5 號(營登) 雲林縣斗六市長平里長林 路11號(工廠)
5 鐵板牛肉風味炒麵(內之醬包)
6 味全麻辣肉醬(150g)
7 營養奶油450g 新玉園食品廠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市培英街17號
8 鮮醇奶油450g
9 營養奶油3kg
10 粉末牛油 詮亞股份有限公司 雲林縣斗六市科工八路7號
11 麻辣牛油 三億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嘉義縣大林鎮中正路230巷1弄80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