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茭白筍節 朱立倫做泡菜揭幕

代言人小小瑜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製作茭白筍泡菜。(記者林郁姍攝)

代言人小小瑜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製作茭白筍泡菜。(記者林郁姍攝)

2014/10/22 18:19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代言人小小瑜拿著由茭白筍製成的捧花現身,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製作茭白筍泡菜,現場並邀請三芝茭白筍特色店家製作茭白筍創意料理,香味四溢,象徵新北茭白筍節起跑!

新北市三芝、金山與淡水等地區將進入茭白筍產季,農業局表示,新北市的茭白筍多半是利用丘陵梯田種植,水梯田不僅有休閒農業的觀光價值、也有保護土地的環境價值。

新北市三芝區農會總幹事郭錦炎表示,今年五月種植時碰上雨量多,又加上九、十月氣溫屢創新高雨量減少,產量明顯減少,每台斤價格約一百元上下。但郭錦炎掛保證,品質還是一樣好,每名農友種植的茭白筍都有送檢驗、無農藥殘留,讓民眾吃得安心。

本月廿五及廿六日於三芝遊客中心及名人文物館舉辦茭白筍節活動,現場有趣味闖關遊戲,民眾有機會免費體驗下田採茭白筍,還能把「三支」茭白筍帶回家,詳情請上 103年新北市茭白筍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