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破油品食安低迷買氣 北港辦糕餅麻油節促銷

北港形象商圈今為糕餅麻油節宣傳,現場擺放的60台斤鳳梨酥,噱頭十足。(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形象商圈今為糕餅麻油節宣傳,現場擺放的60台斤鳳梨酥,噱頭十足。(記者陳燦坤攝)

2014/10/22 14:26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油品食安風暴籠罩全台,民眾擔心誤吃劣質油,消費慾減弱,北港形象商圈為提振買氣,今舉辦糕餅免費試吃,為即將揭幕的糕餅麻油節暖場。

北港形象商圈今結合餅鋪業者,今天在北港遊客中心提供糕餅免費試吃,現場同時擺放一塊台灣造型鳯梨酥,重達60台斤,宣傳噱頭十足;商圈強調北港糕餅業極重商譽,對食材挑選相當用心,且定期配合縣衛生局稽查,請消費者安心選購、享用。

為刺激巿場買氣,北港形象商圈將在25、26日舉辦糕餅麻油節,來訪的遊客在25日可盡情免費品嚐大餅,商圈26日將準備5千份麻油雞麵線款待遊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