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權?王品黑心產品嘸通報 中市府未開罰

王品集團旗下品牌染黑心油,事發後,董事長戴勝益神隱,待昨天才出面向消費者致歉。(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王品集團旗下品牌染黑心油,事發後,董事長戴勝益神隱,待昨天才出面向消費者致歉。(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4/10/22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品集團旗下品牌染黑心油,事發後,董事長戴勝益神隱,直到昨天才出面向消費者致歉,王品原本聲稱4餐廳、4品項染黑心油,但有媒體發現,染油產品偷偷升至4餐廳、9品項,且是在業者自主通報日期後才補件,業者和中市府遭質疑未告知民眾。

蘋果日報報導,戴勝益昨天記者會結束後,從王品公布黑油商品退費清單發現,黑心餐點從原本的4餐廳、4品項,悄悄變成4餐廳、9品項,包括「藝奇新日本料理」販售的鮭魚季飯、醬燒拌飯、醬燒蒜香鮮蝦;「王品牛排」販售的王品牛小排、王品豬大排與玉米濃湯,以及「西堤牛排」販售的鮮烤牛排、「陶板屋」的洋蔥炙燒牛排與嫩煎豚排等全部中鏢,且新增名單中的品項是在自主通報日期後才補件、未向大眾說明。

王品坦承,日前確實有主動通報新增5品項,且同列為退費產品中;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則說,他不知情、也未開罰王品,將請衛生局召開會議,進一步了解補報品項狀況,若王品有刻意隱瞞,會根據《食品衛生管理法》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