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頂」壓力衝擊 傳魏應州點名退出台灣之星

《壹週刊》報導指出,頂新集團面臨「滅頂」衝擊,傳魏家大董魏應州已點名將退出台灣之星。(資料照,記者林良昇攝)

《壹週刊》報導指出,頂新集團面臨「滅頂」衝擊,傳魏家大董魏應州已點名將退出台灣之星。(資料照,記者林良昇攝)

2014/10/22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集團因黑心油風波名聲敗壞,在民眾「滅頂」行動施壓下,《壹週刊》報導指出,魏家大董魏應州已經點名將退出電信事業,放棄剛開台不久的台灣之星,將重心放在穩住中國的康師傅事業。

黑心油事件後,頂新在電信、有線電視版圖的投資受到嚴重衝擊,台灣之星屬於魏家二董魏應交的事業版圖,早前以換股方式併購威寶電信,頂新持股高達52%,投資達36.5億元,如今因遭牽連受到民眾抵制,甚至被人潑漆洩憤。

根據《壹週刊》報導,台灣之星開台不到3個月就面臨危機,銀行團暫緩融資,投資者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坦承,台灣之星已明顯在電信產業難以生存,建議經營團隊應該考慮找新的策略伙伴,在此情況下,魏應州認為乾脆順勢退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