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霜降節氣前 草屯提早送棉被給弱勢戶

霜降節氣將至,草屯鎮食(實)物銀行,今日下午由鎮長洪國浩(右二)等人代表,送棉被給有需求的弱勢戶。(記者陳鳳麗攝)

霜降節氣將至,草屯鎮食(實)物銀行,今日下午由鎮長洪國浩(右二)等人代表,送棉被給有需求的弱勢戶。(記者陳鳳麗攝)

2014/10/21 21:07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草屯鎮長洪國浩今日下午代表草屯鎮食(實)物銀行,分送棉被給鎮內37戶弱勢戶,讓他們有禦寒的棉被準備過冬。

洪國浩表示,「霜降」是秋天的最後一個節氣,意謂天氣將會愈來愈冷,人們應備好過冬用品。而去年冬天非常寒冷,有些弱勢戶的禦寒棉被或衣服不夠,因此今年公所提早給送棉被給有需求的弱勢戶,讓他們能安心度過冬天。

洪國浩在探訪时,也詢問弱勢戶食物配送是否足夠,弱勢戶均表示份量充足,但也反映「不希望拿到頂新等下架食品」,洪國浩應允,應下架的食品絕不會送出。若先前在未爆發問題前,曾配送過這些該下架食品,千萬不要吃,交給公所回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