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27補上班 江揆:針對軍公教 民間可勞資協議

江宜樺表示,12月27日補上班上課是軍公教的放假規定,民間企業可以由勞資雙方協議,彈性處理。(記者王藝菘攝)

江宜樺表示,12月27日補上班上課是軍公教的放假規定,民間企業可以由勞資雙方協議,彈性處理。(記者王藝菘攝)

2014/10/21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1日)行政院正式拍板,明年元旦實施彈性放假,並在今年12月27日進行補上班上課,消息一出使許多人錯愕,江宜樺在接受質詢時表示,12月27日補上班上課是針對軍公教的規定,民間企業可以由勞資雙方協議,彈性處理。

今天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在質詢江宜樺時詢問他,有許多新人訂在12月27日結婚,該怎麼辦,江宜樺表示,他對因為要補上班上課而產生不便的民眾感到抱歉,他接著表示,現在距離元旦還有2個多月,有些活動仍可調整,對於無法調整的民眾感到抱歉。

江宜樺表示,12月27日補上班上課是針對軍公教的放假規定,民間企業則是由勞資雙方自行協議,不一定要在12月27日,可以彈性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